汽车直冲美上海领事馆 一武警受伤昏迷
2015-02-13



美国上海领事馆门口(图片来源:环球网)


2月12日晚上10点左右,一辆黑色轿车冲向位于乌鲁木齐路的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一名执勤武警哨兵当场受伤昏迷,被送医后清醒过来。

此黑色轿车是一辆车牌号为“闽EBX537”的丰田轿车,事发当时,沿乌鲁木齐南路自北向南行驶,然后突然右转并冲撞至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淮海中路1469号)后停车。之后,当时附近的巡警和现场执勤的武警一起将肇事司机控制住了。



美国上海领事馆门口(图片来源:环球网)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领事馆大门岗亭边的护栏明显扭曲变形,地面有少许血迹。





美国上海领事馆门口(图片来源:环球网)








在询问过程中得知,该司机名叫刘道杰,35岁,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人。据他自己交代,刘道杰在当地开一个很大的公司,总觉得有人要追杀他。而制造这起事故,是为了引起重视。他说:“今天我开车从杭州到上海,看到此处有武警站岗,就开上去了。”整个询问过程中,刘道杰都表现出思维混乱、语无伦次的状态。



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排除酒驾、毒驾可能性,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转基因信息不透明 律师上诉农业部  

    下一篇: 10多年前男子用假身份证存20万 到期后遭银行拒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