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NBA全明星赛纽约举行 未开赛票售罄
2015-02-12
NBA


西区得票最高的为金州勇士队的库里。(Photo by Ezra Shaw/Getty Images)

(纽约讯)2月13日(星期五)至15日(星期日)期间,第64届NBA全明星赛事将在纽约举行,本次赛事由纽约的布碌仑蓝网队(Brooklyn Nets,BKN)和纽约尼克队(New York Knicks,NYK)共同举办,赛事将分别在两个球队的主场:布碌仑巴克莱中心和曼哈顿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根据NBA官网介绍,所有赛事观众票已售完。

NBA全明星赛由东区和西区分别组队出赛,出赛球员由粉丝选票决定。第一届全明星赛于1951年在波士顿TD花园球场举行,有1万零94名观众观看。根据今年的票选结果,东区得票最高的为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得147万零483票;西区得票最高的为金州勇士队的库里(Stephen Curry),得151万3千324票。洛杉矶湖人队华裔球员林书豪(Jeremy Lin)得票21万6千246张,入选西区后场第九名。

根据历次赛事纪录,NBA全明星赛正赛观众最高纪录,为2010年在德克萨斯阿灵顿(Arlington)牛仔体育馆(Cowboys Stadium)举行的明星赛,创下了10万8千713名观众的纪录。不过,近二十多年来观众数量整体呈下滑趋势,2014年的明星赛观众已经只有1万4千727人。根据麦迪逊广场花园介绍,第64届全明星赛正赛篮球场容量为1万9千812人。

2015年NBA全明星赛主要赛事

(所有时间为美东时间)

2月13日
NBA全明星名人赛(ESPN直播)
时间:晚上7点
地点:麦迪逊广场花园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TNT直播)
时间:晚上9点
地点:巴克莱中心

2月14日
四项单项赛(TNT直播)
- 投篮之星赛
- 技巧挑战赛
- 三分球大赛
- 扣篮大赛
时间:晚8点30分
地点:巴克莱中心

2月15日
NBA全明星赛正赛(TNT直播)
时间:晚上8点30分
地点:麦迪逊广场花园
    责编: Lily

    上一篇: 直升机送机服务 99美元起

    下一篇: 21种美食添味NBA“全明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