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2月10日被抓 儿子和秘书一并带走 图
2015-02-12


被指挺江的前中共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郭伯雄及其秘书、担任浙江省军区副政委的儿子前天(10日)已被军检院人士带走接受调查。郭伯雄的问题非常严重,现在已经查出来的不会比徐才厚更轻。在一位原军方高层人士看来,若是郭伯雄被抓或遭到审判,那就是意味着上届中央军委班子全部烂掉了。 

一位郭伯雄的前上司对《明镜邮报》说,郭伯雄是一个“三假人员”:年龄、学历、经历都是假的。这位前军中人物非常后悔当年提拔了郭伯雄。明镜集团的杂志将刊登有关内容。 

两个月前的《明镜月刊》即报导:过年前抓令计划郭伯雄。军委主席习近平肾上腺飙升,在军中杀红了眼,现在连凤毛麟角的解放军女将军也不放过了!知情者说,谁都没有想到,习近平在军中刮起的反腐风暴会如此勐烈,大小将领们下饺子般免职、双规、自杀,纷纷为党国的反腐大业捐躯,视死如归之军人本色令人拍桉,半年来已有数十名将军出事,比过去14年间合计的“贪将”还多得多,可谓1971年林彪事件后军中最大的人事震荡。 
    责编: Lily

    上一篇: 武汉10岁小学生写诗恨数学 惊动华尔街日报

    下一篇: 美国新税法:中国富人们要小心了!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