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6月发起新投票 拟将大堡礁列入濒危名单
2015-02-10
据澳洲网报道,世界自然基金会近日对澳大利亚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对大堡礁采取更多保护举措。另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于今年6月对是否将大堡礁列入“濒危世界遗产”名单发起新一轮投票。

据报道,若大堡礁确定被列入“濒危世界遗产”名单,将导致澳大利亚航运及港口扩张受到阻碍,冲击国内大宗商品及能源交易。

而根据此前世界自然基金会公布的报告指出,大堡礁污染已经十分严重。世界自然基金会澳大利亚负责人欧高曼指出:“大堡礁需要保护,而不是当做倾倒工业垃圾的场所。”

但针对于此,澳大利亚环境部否认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指责,称相关报告令外界对澳大利亚政府的保护政策产生了误读,而昆州及联邦政府已经禁止在大堡礁海洋公园附近海域倾倒泥沙。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东京88人染诺如病毒上吐下泻 含多名中学生

    下一篇: 印尼一架小型客机坠毁 机上两人情况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