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爆料:周永康贪生怕死 假装说梦话(图)
2015-02-04
曾位居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近日被香港媒体爆料称其贪生怕死,多次寻机探听自己的案情和刑量,甚至不惜使用假装说梦话的方式。

据香港杂志《争鸣》2月号引述中共政法委内部消息,在2014年7月29日被正式宣布立案侦查到12月6日被宣布移送司法处理期间,周永康层先后5次寻机向专案组探听其是否会被判处死刑,甚至不惜利用假借说梦话的方式试探,暴露出周永康贪生怕死的个性。

文章还称,中共中纪委五中全会与军纪委四中全会在1月份相继召开,会议听取周永康、徐才厚专案的审查报告,并提出给予两人死刑缓期2年执行的意见。

自2014年12月5日,周永康被正式宣布开除党籍及移送司法处理后,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纪委就提出要将周案做成铁案。

除此之外,2014年9月初,中共中纪委、中办和政法委曾遭遇30多次来自中共党内的干扰,均是寻求了解周永康的案件详情、性质、涉案人员等,甚至还有人探听周永康专案组人员信息。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上大陆游客多为厦门人

    下一篇: 老人摔倒无人扶被碾死 村主任称其酗酒曾讹人(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