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临幸央视主播 周永康被曝与两女富商有染(组图)
2015-01-23
中共官方罗列的周永康六大罪状中,除贪污受贿、滥用职权谋取不正当利益、泄露国家机密等严重问题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那么,周永康作为一名在中共具有相当职务的高级官员,他可能与哪些女性通奸成为了外界热议的焦点。在一份流传于网络的“周氏情妇榜单”中,一系列央视女主播遭点名。近日,再有两大富商美女浮出水面,她们分别是“天府女富豪”何燕,以及“哈尔滨女富商”刘迎霞。有媒体称,此二人均与周永康有染。

  自周永康被调查后,海外媒体就不断挖掘周永康的生活作风问题。稍早前,曾有海外媒体披露称,周永康荒淫无道,早在石油系统时已有“百鸡王”之名,未计一夜情关系者,包养情妇至少29人。其中不少来自中央电视台。传央视女主持人叶迎春和沈冰等,亦曾传被中纪委带走助查。这一说法得到最新一期的《凤凰周刊》的报道证实。文章称,据传,与周永康罪名有关联的多名女性中,包括某中央级媒体的女主播S和Y,S曾主持过多个知名节目,Y也被证实卷入周案。而S和Y已久未露面,也未出面辩驳或澄清。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在央视任职期间,曾专门为周永康介绍女主播。有分析认为,这一描述正和海外媒体报导的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及沈冰是周永康的情妇细节相吻合,Y即为叶迎春,S即为沈冰。

  

  沈冰


  叶迎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报导中还提到,有“天府美女富豪”之称的成都女富商H也被证实与周永康关系不寻常。H多次上过不同的富豪榜,2014年初,H已被逮捕。2000年周永康曾参观过H所在的企业,并对该企业“重点支撑”。而此企业在数年后陷入困境时,数次得到当地官方大手笔的特殊照顾。分析指出,“天府美女富豪”H是指四川女富豪何燕。公开信息显示,何燕对外的公开身份是四川国腾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多次上榜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和胡润百富榜。2006年,曾被评为胡润榜四川IT首富。2013年6月底,有消息传出,何燕涉嫌“非法经营”,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当时陆媒的报导称,何燕涉及的非法经营可能包括土地问题和侵占国有资产问题。有知情人士披露,何燕以教育用地指标圈地,低价获得大量土地后,又大量撂荒,然后开发成商业地产售卖。


  何燕

  报导提及的与周永康罪名相关联的还有东北女富商L。报导说,L在2014年初被取消了一项重要的官方资格,当时并未透露原因。L被认为是中石油向民资开放的最大受益人之一,参与了西气东输工程中投资 1,100亿元(1元约合0.16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而该项目是中石油对社会资本开放的最大项目。在外界看来,这个L便是哈尔滨翔鹰集团董事长刘迎霞。2014年2月,刘迎霞突遭政协除名,当时有大陆媒体报导称刘迎霞与中石油合作甚密,暗示她的政协委员资格被撤与中石油窝案有关,其背后的靠山或是周永康势力。另有坊间传闻称,刘迎霞是一名“公共情人”,与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甚至还与周永康有染。报导还称,刘迎霞能从名不见经传的一个复员女兵,突然变成了一个身家上亿的富婆,都与其“公共情人”的身份有关。另据知情人透露,2013年全国两会前夕,刘迎霞以治病为由前往美国。两会召开之际,她回国参会。两会结束后,她再次前往国外,此后再未回国。

  除上述四人外,“失踪”已久的军旅歌手汤灿为周永康情妇一事亦被媒体热炒。在去年年底,《凤凰周刊》独家发布的题为《朋党周永康》文章披露,周永康秘书帮成员余刚“与他人通奸”的情节,很可能指的是余刚与内地某著名民歌手的非法同居。该T姓民歌手曾经以演唱主旋律歌曲而闻名。据透露,该歌手与余刚非法同居,公开出双入对多年。因为牵涉其他案件,早被另案处理、正在服刑。外界认为,报道中所说歌手即是汤灿。不仅如此,汤灿是周永康、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的公共情妇的消息也被热传。不过,这些消息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此前,陆媒中国江苏网曾对与周永康有过通奸行为的女性进行一次梳理。报道认为,第一类应该是那些与他“萍水相逢”的女性。周永康作为一名高级领导干部,他如果有这个爱好,不管他到哪个地方去视察工作,都总人有一些“有心人”为他安排。第二类应该是其身边的工作人员,或者是体制内的女性。在这类女性中,有媚力而又有野心的女性政客,一般都会想尽办法与其接近,而后背靠大树青云直上。第三类可能与他有染的女性就是那些所谓“企业家”。这些女性一般都是生意场上的老手,或者本来不是生意场上之人,经过与周的勾肩搭背之后成为了某知名企业家,使自己的生意蒸蒸日上,最后自己也成为了企业精英。

  在反腐飓风之下,一众贪官丑态尽显,情妇之多令人乍舌。1月22日,广州市检察院反贪局一官员说,“某些官员有很多情妇,我也感慨,他们精力这么旺盛!很多官到了一定位置,会有人来投怀送抱,如果心理底线没了,整个状态轨迹就颠覆了。”然而,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在美色诱惑的另一面,是一些干部位高权重后,意志开始消退,放松了自我约束。所以,包养情妇不在精力,而在权利。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一女生与大二师兄办婚礼 军训一见钟情相识仅123天

    下一篇: 杨卫泽心腹爱将许刚被查 曾为其照顾红颜知己(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