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蓄胡男子两个月抢遍加拿大西部3个省银行
2015-01-29
 一名白人男子在过去一个多月在卑诗、亚省和萨斯喀彻温省等西部三省流窜,持械抢银行,最新一次在大温兰里出现,但警方至今尚无法确认他的身分,因此公布多张照片,希望民众提供线索。

  

  2014年12月1日卑诗省中南部城镇普林斯顿(Princeton)一间银行遭到一名白人男子行抢,声称有枪,要求银行职员交出现金;9日又在沃农(Vernon)抢劫银行。之后流窜加西三省,分别于12月19日在亚省高河市(High River)、23日在卑省马里达(Merritt)、2015年1月8日出现于萨斯喀彻温省Swift Current、13日和16日在亚省列必殊(Lethbridge)及Claresholm,21日抢劫大温兰里Aldergrove一家银行。
  

  皇家骑警表示,该名男子会在行劫时自称持械或直接亮出武器,得手后徒步逃离,幸未有人在抢案中受伤。嫌犯年约25岁至35岁,身高约5呎6吋至6呎,身材削瘦,蓄胡,犯案时会戴墨镜和手套。警方提醒嫌犯具危险性,民众发现时应立即报案。
    责编: Lily

    上一篇: 斯诺登新文件称加拿大监控平民下载 涉美欧多国

    下一篇: 真主党报复性袭击以色列士兵致两死七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