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泄密 差点要习近平的命
2014-12-15
今年春季,习近平乘专列访问新疆刚离开,乌鲁木齐火车站就发生爆炸。有消息称,事件与周永康泄密有关。

12月15日,海外博讯网援引旅居纽约政论家陈破空提供的消息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2014年4月30日,乌鲁木齐爆炸应该是周永康策划的针对习近平的一种暗杀。

报导显示,习近平4月27日至30日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而爆炸就在习近平专列离开后几个小时,错过了爆炸暗杀。

消息人士称,此次爆炸就是周永康指使其政法系统的人脉,将习近平的行程泄密给维吾尔激进组织,借刀杀人。

报导称,在4月,周永康已经失去自由,但他在政法系统的人脉还在,此举是孤注一掷。

周永康被判死刑可能性大

12月6日,中共当局宣布周永康被逮捕。陈破空认为,周永康被处死的可能性极大。

陈破空列举了两个支持周永康必死的证据:几个星期前,中南海组织了200多高级官员看一个影片——《黄克功案件》。黄克功是一个高级军官,因为杀了女学生而判死刑。

《人民网》发文:周永康的行为和叛徒无异。举了五个叛徒,其中有两个被国民党杀死,另外三个是被中共自己杀的。

陈破空分析指出,习近平要超越毛、邓,当初毛泽东搞垮了经济,邓小平纠错,经济改革得到认可。邓小平只搞经济改革不搞政治改革,堆积了这么多腐败,所以习近平的机会就在这里——反腐。

习近平反腐广度、深度已经到位,现在是强度,强度是什么,就是敢不敢杀人。如果习近平敢把一个常委杀了,这个强度够震撼。震撼国内外,也震撼老人,让老人不再敢插手。杀了周永康,习近平可以真正立威、真正大权在握。

不过,陈破空还表示,如果周永康不处死,就是习近平要动更大老虎——江泽民。因为,如果周永康被判死缓,他会绝望,会咬相关的人,尤其是江泽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袁隆平号召年轻人献身科学 勇吃转基因水稻(图)

    下一篇: 周永康5日被武装押运到秦城监狱  又一名高官成阶下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