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妈妈继承父亲理财技巧  轻松享受抚养孩子乐趣
2021-02-02

职场妈妈凯蒂·奥尔克(Katie Oelker)从父亲那里学到了关于理财的知识,按照父亲的建议实施后,她能够从工作中抽身出来,享受抚养孩子的乐趣,而不用担心自己的财务状况。

奥尔克的父亲是一名会计师。在她成长过程中,通过观察父亲在他工作的大型零售公司为他人提供建议时,她从父亲那里学到了很多关于金钱的知识。父亲还告诉他,一有能力,就要开始为退休投资。

她听从父亲建议,大学毕业后,开始每月拿出工资的10%存入雇主资助的退休基金。她还在Fidelity在线开设了一个Roth个人退休帐户(IRA),以节省更多的资金。

成为高中商业教师的奥尔克承认,当时自己对投资知之甚少,但是,她相信父亲,当她的存款增加时,她开始看到了更大的前景。

“他自己就证明了这一策略是有效的。”奥尔克向《商业内幕》解释道。她父亲54岁退休,银行存款75万美元。

除了划定她10%的收入外,她认为,储蓄将决定她的生活方式,而不是相反。

毕业后,她作为一名教师,虽然工资收入不错,但仍然像一个破产大学生一样生活,“这样使我可以存下10%的工资,而不用担心自己是否负担得起。”

如今,她能够从工作中抽身出来,享受抚养孩子的乐趣,而不用担心自己的财务状况。

她父亲54岁时退休是因为被诊断得了绝症。然而,凭借75万美元的退休基金,他得以带著奥尔克的两个兄弟踏上一次千载难逢的欧洲之旅。在多年后去世前,他无忧无虑地享受了后来的无数次旅行体验,而不用担心自己的财务状况。

在提前储蓄的好处中,奥尔克提到,她有足够的钱支付第一套房子的首付而不需要交额外的税费。当她离开工作岗位,留在家里照顾两个孩子时,她还可以冻结存入雇主资助的退休计划中的款项。

2019年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美国,人们普遍预计65岁退休,平均退休年龄为64岁,而提前退休最常见的原因包括:健康问题、残疾或员工组织内部的变化。

现在,奥尔克和丈夫希望一起还清抵押贷款,早日退休。他们俩人都有个人退休帐户。同时,奥尔克对父亲传授的省钱技巧心存感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没有批量购物需求  成为Costco会员值得吗

    下一篇: 内部保险公司——企业风险管理的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