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投资10亿美元开发湾区房产
2019-07-02

互联网巨头谷歌日前宣布新投资计划,将投资10亿美元在旧金山湾区开发至少1.5万套新住宅。

首席执行官皮柴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整个旧金山地区,随著谷歌的发展,房屋已经成为最当紧而且最复杂的问题。无论是在山景镇、旧金山还是圣荷西,都是如此。”

超过4.5万谷歌员工居住在旧金山湾区附近,加上硅谷,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创造了大量富豪,这使得旧金山地区房价持续高涨。这也给当地居民的购房带来巨大压力。

对于这10亿美元的投资,谷歌将其中的7.5亿将用于自身办公房的改造,谷歌将很有可能将已有的办公房拆掉重建。另有5000万美元将用于给无家可归者建造适用房。另有2.5亿美元将用于廉价房的建设。

圣荷西市长里卡多对谷歌的决定表示欢迎,他称,将会与谷歌保持合作,以确保这些努力能够给圣荷西的居民带来帮助,并减轻他们在租房上的负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富不过三代”是经济规律吗?

    下一篇: 外企迁出中国  已成趋势且会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