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又幽默 大法官人气高
2019-06-07

(StephanieRPereira/WIKI/CC BY-SA)


【看中国讯】法兰克‧卡普里奥(Frank Caprio)是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的主审法官,他的审判工作被拍摄成Caught in Providence节目。这位“网红”大法官最近遇到了一位90岁的老爷爷。

这位老爷爷在载爱妻去医院的途中不小心超速了,收到了超速罚单。大法官卡普里奥看到90岁的老人尽心尽力照顾爱妻,深受感动。他和老爷爷聊天,问他结婚多少年,有几个孩子等等。老爷爷告诉大法官,说太太现在87岁了,和她结婚已有67年,有3名子女。

大法官最后决定判老爷爷“缓刑20年”,20年后还必须回法庭。听到判决后,老爷爷笑了,回答说:“我也许能办到哦。”在场的所有的人都乐了。

大法官卡普里奥在法庭上暖心又幽默,难怪他在网上人气这么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时事论坛】打贸易战,中方有什么牌

    下一篇: 世界竞争力评比 台湾排全球第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