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齐·贝索斯承诺捐一半财产
2019-06-05

据美国之音报导,麦肯齐·贝索斯几个月前与世界首富杰夫·贝索斯离婚。她承诺将一半的财产捐给慈善机构。

作为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前妻,麦肯齐·贝索斯是向“捐赠承诺”捐赠的最新19名签署方之一。这些签署人都承诺捐赠自己50%以上的财富。

麦肯齐·贝索斯在5月28日公布的信中说,自己从事慈善的方式将继续保持对人的关切。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麦肯齐·贝索斯的个人财富价值近370亿美元, 是世界上排名第22的最富有的人。

贝索斯的前夫身价1140亿美元,他目前尚未签署承诺,但在推特上支持前妻的决定。

“捐赠承诺”是由亿万富翁巴菲特,以及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在2010年创建的。

它要求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承诺,在他们一生中,或在其遗嘱中捐赠自己一半的财富。

其他签署捐赠承诺的亿万富翁,包括伊隆·马斯克、石油大王托·布恩·皮肯斯、迈克尔·布隆伯格、理查德·布兰森,以及WhatsApp的共同创办人布莱恩·爱克顿夫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球富豪地图 纽约富豪最多

    下一篇: 【时事论坛】打贸易战,中方有什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