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创纪录大涨1000点
2018-12-29


【看中国综合报导】1226日,股市创下近十年来最佳单日表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历史最大单日涨幅。随著华尔街收复前一交易日遭受的大幅亏损,零售和能源股的涨幅领涨。
 
道指(The 30-stock Dow收盘上涨1086点,涨幅为4.98%。自2009323日上涨5.8个百分点以来,26的涨幅也创下了百分比的最大涨幅纪录。
 
标准普尔500指数也创下4.96%的涨幅这是自20093月以来的最佳日子因为非必需消费品,能源和科技板块均攀升超过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创下2009323日以来最好的一天,涨幅为5.84%。
 
1226日也是美国股市有史以来最大的圣诞节后涨幅。
 
零售商股价周三表现最佳,SPDR标准普尔零售ETFXRT)上涨4.7%。WayfairKohl'sDollar General的股价均上涨超过7%。万事达卡SpendingPulse发布的数据显示,零售商在六年内度过了他们最好的假期。亚马逊股价也上涨了9.45%,连续四天下跌,此前,该公司表示在这个假日季节销售了创纪录的商品数量。
 
随著美国原油价格突破8%以上,能源股也大幅上扬。Marathon OilHess的股票是能源领域表现最好的股票,分别上涨11.9%和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9年中国经济怎么样?

    下一篇: 中国经济三大“灰犀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