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购物5个省钱秘技
2018-12-21

【看中国讯】节日购物季节已经来临,在眼花缭乱的折扣促销中,如何做到最大程度的省钱而又能获得最佳收益?CTVNews.ca告诉你一些省钱技巧,按照这些技巧做,可帮你护住荷包或少花冤枉钱。

1.做好计划 按需购买

零售专家斯蒂芬斯(Doug Stephens)认为,最好的省钱方法是购物前做好计划,在商家打折时,只购买自己真正需要的物品,查清想购买商品的正常价格是多少,如果你发现真的很划算再买。

2.善用首次购买者代码

许多网上零售商在你首次购物时,或当你向它们注册、订阅推销性电邮时,它们会给你提供特殊的折扣代码。这样你所购物品就可获得折扣。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事后取消订阅。

3.查看价格跟踪网站

如果你常在Amazon(亚马逊)网站购物,Lightning Drops网站是你的好帮手。因它纪录了该网站各种商品价格波动的情况,这样你就可以确定该网站打折的商品是否真的实惠。你甚至可以要求该网站为你追踪某些商品的价格,在该商品打折时,它就会提醒你。

4.争取免费送货

你应该充分利用商家的免费送货优惠,如果商家25元起免费送货,如果你已经购买了接近这个金额,就尽量买足额,因为你在运费上多花的钱,可能比你增加购物凑足25元多花的钱更多。

5.保留收据

斯蒂芬斯说,消费者一定要留著收据,以防在你购买某种商品不久后,商家对该商品又打更多的折扣,那时,你可以再回去问你能否得到那个更优惠的折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经济若崩溃会怎样?看看日本当年有多疯狂(图)

    下一篇: 投资中需关注的两个根本点:价格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