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心这些信号    7个迹象表明你有太多的债务
2016-07-24

留心这些信号7个迹象表明你有太多的债务我们经常有这样的感觉,债务似乎在你不经意间堆积了起来。 

01
你不能支付全部余额

你有太多债务的一个大信号:你的信用卡余额。因为,面对它,如果没有别的选择,你须要支付12%-15%的利息。

使用信用卡是一种方便、安全的付款方式,而不是一个短期或长期的贷款。这意味着如果你买东西没有现金支付,你也不要使用信用卡支付。

当你经常只支付得起最低费用,那这就是一个不好的迹象。要知道,最低还款额的意思是「延长你的还款时间,但同时也是昂贵的」。如果携带5000美元的信用卡债务,并以最低15%的年利率计算,这将须要花费10年的时间才能全部还清。

02
你被拒绝信贷

当你申请贷款或办理新的信用卡时,你被拒绝了。

如果你有不良信用纪录,你的信用卡余额太接近极限,或者即使没有不良信用纪录,贷款人可能认为你的债务相对于你的收入来说比例过高了。
一个经验:每个人的债务不应超过收入的20%。

03
用卡太随意了?

信用卡支付比起现金支付要更容易些。所以当你拔出这些卡时,你必须要小心。  

「认真考虑」你想要购买的或你真正须要的东西。

「这是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吗?」

「购买东西刷的信用卡资金,是否能在一个月还清呢?」

「如果不能,我们是否有其他别的选择呢?」

「可以少买吗?」

「有没有便宜的地方一样可以买到它」

……

04

你有「太多」信用卡

如果你有「太多」的信用卡,你可能会承担太多的债务。反问大家一句「你真的须要六张或七张信用卡吗?」。实事求是地说,如果你真正须要卡,自己也有比较好的条件,有足够的信用额度,功能或奖励,足够满足你的须要,那么信用卡真的不须要超过2-3张。

但是,如果你有过多的卡,就有可能会将那些未使用的信用额度转化为债务。

05
与你的合伙人为钱争吵

另一个早期预警信号是「家庭中出现资金紧张。如果你和你的配偶或合伙人都在为钱争论,你是怎么花钱的,为甚么你花钱这么多,为甚么你没有钱。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这也是你背负债务过多需重视的一个迹象,这就应该认真对待。

06
你买不起生活必需品

如果你准备信用卡只是为了购买生活必需品,那这也是一个问题。 从一方面来分析,说明你没有足够钱生活,这肯定有一个债务问题。

使用信用卡购物,这不会让你摆脱困境,下个月你还会有同样的问题。

07
你没有一个债务偿还计划

这是一个简单的检查。对于你的债务,你有一个具体的偿还计划吗?这项计划包括限制或安全停止你的消费?或者你告诉自己,你可以随时停止你想要的?

这也是你须要小心的地方,因为自我欺骗的可能性很高,尤其是年轻人,自我控制能力不是很好。  

在任何时候,如果你有债务,而你没有一个计划偿还,你会处于更危险的境地。


来源:本文由嘉丰瑞德(saferich.com),源译自yahoo financ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千万不能忽视的这10个理财坏习惯!

    下一篇: 养成5个理财习惯 一辈子不用为钱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