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远地区住3年 可获澳洲永居权
2019-08-24

澳洲风光。(公有领域)


澳洲政府将推出两种新签证:一是偏远地区签证,外国留学生和技术移民在偏远地区生活3年后,就可申请永居签证。二是以引进高新技术移民为目的的快速签发签证。

澳洲移民部长科尔曼(David Coleman)日前在悉尼研究所发表讲话表示,澳洲欢迎大量留学生和技术移民。设立偏远地区的签证计划,是为了鼓励他们去大城市以外的偏远地区学习和工作。

澳洲移民局为偏远地区签证类别设定了2.3万名配额,留学生申请者在偏远地区生活3年后,就有资格申请永久居留签证。移民部长强调,只有住满3年后,才能有资格申请永久居留签证,会有相关的政策来保证。

为了发展高科技产业,澳洲政府还设立了高新技术移民项目,推出高新技术人才的快速签证,为全世界最优秀的,有移民澳洲意愿的科技人才提供快速签发签证,名额上限为5千名。高新技术移民在几周内便可获得居留签证。

移民部长科尔曼称内政部已开始实施这个计划,将在海外招募人才。招聘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等全球顶尖高校毕业的高级专业人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什么会爱得这么辛苦?

    下一篇: 广州汉塘村 奉哪吒为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