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最佳新人姆巴佩上演大四喜 法甲联赛13分钟进4球
2018-10-15
在俄罗斯世足赛大放异彩的法国19岁小将姆巴佩(Kylian Mbappe),日前于法甲第9轮主场对里昂之战的下半场,带领巴黎圣日尔曼队以5比0大获全胜,不仅让巴黎圣日尔曼队拿下法甲开季以来的9连胜,而姆巴佩在13分钟内进4球,成为法甲史上完成进4球的最年轻球员。

这场由巴黎圣日尔曼队对战里昂队的比赛,原本各界以为会是一场你争我夺的大战,但结果却出乎意料之外。上半场,巴黎圣日尔曼队靠著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罚进12码,取得1:0领先,之后里昂队的两名球员金彭贝(Presnel Kimpembe)和图萨尔(Lucas Tousart)被红牌罚下,而下半场缺两名球员的里昂队,只能眼睁睁的看著姆巴佩于下半场发动猛攻,内马尔在禁区内吸引防守者注意,姆巴佩补射破网,5分钟后,Marquinhos于禁区右侧切底横敲,姆巴佩打空门再下一城。

69分钟,巴黎圣日尔曼队获得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内马尔左路妙传,让姆巴佩单刀杀进里昂队禁区单挑门将得手,仅用了8分钟就完成“帽子戏法”(单场个人单独贡献3次重要功绩),接著在74分钟的禁区混战中锦上添花,完成13分钟进4球的神奇表现。

今年年仅19岁的姆巴佩,除了在俄罗斯世足赛中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本季法甲联赛中,扣除1场未上、3场红牌禁赛,在5场出赛中,他更交出了8进球、2助攻的亮眼成绩,让全世界看到这位小将未来无限的潜力和希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终行动》Operation Finale 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

    下一篇: 53届金钟奖卢广仲双料视帝黄姵嘉十年磨剑夺视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