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还帮种草 消防员获赞  
2018-08-24

消防队(图片来源:FB)

【看中国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女子日前在脸书上发了一个“寻人启事”,帖子中写道,“他们(消防员和救护员)救了我丈夫,又回头来家里帮我种草!”这个帖子被转发了几万次,她最终找到了这些好心人。许多网民留言赞叹这群消防员的善行义举。

据海外媒体报导,梅莉萨・安・沃克(Melissa Ann Work)住在帕斯科郡(Pasco County)。她说,发生意外的当天,丈夫吉因・沃克(Gene Work)和妹夫在院子里赶着种新草皮。吉因突然心脏病发作,梅莉萨立刻打电话求救。消防队和救护车载着救护人员闻讯赶来,把吉因送往医院,梅莉萨陪伴丈夫上了救护车。

在去医院的途中,意识恍惚的吉因还在担心没整好的新草皮,嘴里不停的念叨着。梅莉萨安慰他,劝他放心。

留在家里的妹夫正忙着继续种新草皮,却看到那两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又返回来了。7位消防员和救护员跳下车来对他说,“我们来帮你,新草皮不赶快种会死掉。”

消防员和救护员的善心让梅莉萨感动落泪,她心里充满感激。她写道,“他们看到这户人家需要帮忙——草皮要是不赶紧种好会死掉而主人分身乏术,所以就见义勇为。而这完全不是他们份内该做的工作!所以,请帮我找到这群天使!我要当面谢谢他们!”

找到恩人之后,梅莉萨和吉因前往消防局,当面感谢了他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公解梦 梦见从地震中死里逃生

    下一篇: 天堂或地狱  是人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