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逆转胜哈里森 亚特兰大赛夺生涯第5冠
2018-08-06
2018年ATP亚特兰大赛结果出炉,美国网坛好手伊斯内尔(John Isner)以5:7、6:3、6:4逆转击败同胞哈里森(Ryan Harrison),夺下生涯第5度在亚特兰大公开赛的金杯,并成为美国史上第5位单一赛事至少赢下5冠的选手。

伊斯内尔此次在亚特兰大赛封王,他将成为继康诺斯(Jimmy Connors)、马克安诺(John McEnroe)、山普拉斯(Pete Sampras)和阿格西(Andre Agassi)之后,第5位在同一场比赛至少5度封王的美国选手。

伊斯内尔和哈里森此前交手十次,伊斯内尔以7胜3负领先,首盘比赛开始,两人在发球上都表现得十分出色,由哈里森先拔头筹,在与伊斯内尔僵持到5平后,他制造了一次破发机会,然而总比分领先的哈里森却没能把握住次盘的机会,他在次盘浪费掉自己制造的全部4个破发点,其中包括连续挥霍破发机会的第3局。

反倒是伊斯内尔顶住压力后攻陷对手的发球局,在决胜盘里,伊斯内尔凭借正拍穿越上来打破僵局,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盘末,最后拿下了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现年33岁的伊斯内尔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年初他在迈阿密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里的首个ATP'1000级别的大师赛冠军,不久前,他在温网首次打进了大满贯的四强,这次又在亚特兰大赛夺冠。

他将获得250个排名积分和将近12万美元的奖金,在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留在前10之内。

亚特兰大的确是伊斯内尔的福地,2013年至2015年间,他连续3次夺冠,去年也战胜相同的对手哈里森,问鼎冠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情绪易怒应该怎么办?

    下一篇: Ella首现身回应 自己没有做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