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封王 莫里纳瑞成意大利史上第一人
2018-07-30
第147届英国公开赛结果出炉,意大利选手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在最终回合表现出色,以总杆数276杆夺下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成为史上首位在四大满贯赛封王的意大利人。

现年35岁的意大利好手莫里纳利在前三轮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出色,也没有引起在场观众太多的注意。直到最终回合,莫里纳利以落后领先者3杆的成绩出发,并且和美国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同组,此时,全场焦点几乎都放在伍兹身上,但莫里纳利依然保持镇定,稳扎稳打,他前13洞全都稳稳打Par,一路站稳领先群,接著在第14洞推进2呎鸟推后,终于站上领先榜首,接著在第18洞又推进8呎鸟推,获得这次比赛的最终胜利。

近况极佳的莫里纳利在5月赢得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以来,一直保持著不错的成绩,过去5场比赛,一共获得2个冠军、2个亚军,英国公开赛是他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

英国选手罗斯(Justin Rose)、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Rory McIlroy)、第3轮并列领先者美国选手萧飞尔(Xander Schauffele)和基斯纳(Kevin Kisner),则以2杆之差,并列亚军。

时隔三年后重返英国公开赛的伍兹,一度似乎有望终结10年未能在大满贯赛封王的遗憾,可惜在第11洞苦吞双柏忌,第12洞又失1杆,和领先群渐行渐远,终场缴出71杆,以279杆并列第6名。不过,这是伍兹5年来首次在大满贯赛事上排名进入前10位,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伍兹手术后复出,状态已变得越来越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蕙“老歌翻唱” 邀三代同堂来听

    下一篇: 田馥甄“大暑” 开IG吃“大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