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新功能太便利!所有功能可一览无遗
2017-09-08


【看中国讯】苹果作业系统iOS 11虽然尚未正式推出,但测试版的iOS 11 Public Beta 8已经可以让用家自行下载了。苹果官方消息声称,iOS 11有不少卖点,有民众实际实践发现测试版加入了多个新功能,到底哪些改动对您是最有用的呢?可以让您来参考一下咯!
 
香港01报导指,不少人用手机的习惯,都会把手机屏幕截图,经过加工之后再与朋友分享截图资讯,尤其现代社会,“路痴”就更多,要指点他们找到正确的方向,往往需要多个步骤才能在地图上标明路线。这一点测试版的iOS 11就显得智能很多。用iOS 11截取屏幕画面后,左下方即会出现一张缩图,按下缩图,就可进行即时加工修改,储存之后就可传送给朋友,便利性超强。若是截图不需要修改的话,只要将缩图滑到屏幕左边,就可以储存图片了。


另外,为增加手机视野宽广的需求,现在的手机屏幕越做越大,很多时候一手难以掌握。苹果十分体贴地在iOS 11系统内设置了单手键盘,只要按紧“语言”位置,键盘选项就会被拉出,用家可选择用“左手”、“完整”及“右手”键盘操作,适合各种不同使用习惯的人,要想转回完整键盘,只需要按一下键盘上的箭头就可以了。


《流动日报》指出,手机用家还能够设定App通知(notification)预览功能,当中包括新闻或通讯程式之内容预览,这些功能虽然方便,但也有人担心亦可能会泄露信息内容,过去的iPhone用家如果要关闭各个App预览,只能去逐一关闭,过去的iphone虽然是没有这种安全疑虑,但除了非常费时之外,更有可能出现关闭“漏项”的情况。iOS 11用家则只需到设定→通知→显示预览,选择“永不”选项,就可以一键关闭所有程式预览了。
 
iOS 11的控制中心将可以把所有功能一览无遗,以后再用iphone再也不需要扫左扫右寻找想用的功能,使用者更可以自订功能,只需要在手机上选取设定→控制中心→自订控件目,就可以以加减号增减各种工能,亦能在控制中心里调动次序,方便快捷。
 
《自由时报》早前有消息指,Apple将于912日举行iPhone 8发表会,市场憧憬产品会空前热卖,故Apple股价一度触及历史高位,曾高见162.96美元,升幅0.92%,已经打破了816日的162.51美元纪录。现下Apple总市值已达8,414.7亿美元,外界经济专家预测,Apple有望在今年内突破1万亿美元关口。
 
国际研究咨询公司IDC预估,Apple发布新产品后,2018iPhone出货量将会增长9.1%,更是自2015年来最大的iPhone出货量增长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Phone 8 3D 感测模块曝光

    下一篇: David Jones  春夏流行设计与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