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传提前1周量产 年底放量至万支3500
2017-08-26

苹果iPhone系列。(iphonedigital/FLICKR/CC BY-SA

编译/杨芙宜
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纽约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最新推估,苹果iPhone十周年旗舰搭载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萤幕的新机“iPhone 8”预计进入量产阶段的时间落在“9月第3周”,时程比原先预期还要提早一周,不过新机萤幕可能不会内嵌Touch ID指纹辨识功能,主要是由于良率过低。


外界普遍预期,苹果下半年将推出5.2吋或5.8吋的OLEDiPhone 84.7LCD(液晶显示器)版iPhone 7s5.5LCDiPhone 7s Plus3款新品,均采用金属边框整合玻璃机壳设计,及支援WPC标准无线充电。


罗森布拉特预估,iPhone 8新机估算在9月的量产规模有限,截至9月底的当季量产规模仅不到500万支,不过,迄12月底的第4季,iPhone 8量产规模可到3000万至3500万支;预期到明年第1季底,iPhone 8的量产规模可大幅增加到4000万支。
 
报导指出,苹果可能计划在iPhone等行动装置由先进的“人脸辨识”功能,来取代原有的Touch ID指纹辨识,近几周流出疑似iPhone 8原型机消息也缺乏任何明显的指纹辨识器。(转载自自由时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开学季 美国儿童书包、学习用品推荐

    下一篇: 如何挑选珍珠 衬托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