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飓风趣闻多  老鹰飞入出租车
2017-09-01

哈维飓风侵袭美国德克萨斯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8月25日晚间,哈维飓风侵袭了美国德克萨斯州。此间,一名休斯顿出租车司机搭载了一个不寻常的“乘客”——鹰。

8月25日,哈维飓风来袭,出租车司机威廉.布鲁斯(William Bruso)下车去拍摄飓风来袭的画面。突然一只鹰猛扑到车内,直接落在了乘客席上,它看上去受到了惊吓。

布鲁斯想把这只鹰赶出去,但没有成功。

布鲁斯在车上和家里拍摄了几段这只鹰的视频,贴在了YouTube上。他给鹰喂食,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哈维飓风中士”。

鹰是一种食肉的猛禽。它们白天活动,瞳孔大而特殊,视力极为锐利,可以从很远的地方看见猎物,年幼的鹰会在约6周大的时候离巢,以本能来捕猎。虽然鹰一般被描述成是暴力掠食者,但有些种类的鹰习性则优雅而安静。

目前,这只鹰已经被TWRC野生动物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接走,得到了更加专业的照顾,有望回归自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阿美族女孩 世大运摘金    

    下一篇: 20大门风水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