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悲伤的猫!全世界的恶意我都感受到了
2017-01-05
据报道,图克因为脸上总是挂着悲伤的表情,被称为“世界上最悲伤的猫”!图克被前主人送到宠物领养中心之后,现在已经找到了新家!



图克的新主人是位叫做“卡蒂”(Katie)的女子。卡蒂在宠物诊所工作,已经具有与丈夫一起,照顾有特殊需求宠物的经验。

这对夫妇此前已经有了一只名叫“波”的猫,波的很多问题与图克相似。

图克之所以被称作“世界上最悲伤的猫”,是因为它脸上总是挂着悲伤的表情,但不是心情不好,而是因为遗传异常,使它眼皮下垂、眼珠外侧。

华盛顿宠物领养中心的职员说图克“非常可爱、讨人喜欢”,它喜欢亲近人,爱坐在人的大腿上休息、跟小朋友玩耍。然而由于有天生疾病,其皮肤比一般猫咪薄,很容易受损及掉毛,故要穿小衣服保护。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两张图有什么不一样?能看出来的人都不一般

    下一篇: 2017丁酉流年财运解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