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之后是悲伤 澳大利亚今又8童遇害
2014-12-19


19号,澳大利亚北部城市凯恩斯近郊马努纳(Manoora)发生一起血案,8名儿童被杀死。这是继悉尼人质事件后又一起血案。据警方证实,房屋内一名37岁身受刀伤的妇女被逮捕,8名受害者中七人是她的小孩,另一名是她的外甥。

警方的报告显示,这8名儿童分别为18个月至15岁大。警方没有说明他们的死因,但警方在检查可能被用来杀死小孩的几把刀。

警方在19号早上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受害的小孩已经死亡。案发现场目前已经被警方封锁。

一位自称是受伤妇女的表妹说,那几个孩子是兄妹关系。20岁的哥哥回家时发现了受伤的女子。据媒体透露,孩子们的继父也住在这一住宅内,但目前去向不明。

该案负责人布鲁诺·安斯卡(Bruno Asnicar)称此案件“是一起十分惨重的悲剧”。有人怀疑这是一场家庭悲剧。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具超凡能力的画家  靠记忆绘出令人赞叹的城市街景(组图)

    下一篇: 传播爱的小天使  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