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突然塌了块地...然而很快各种莫名其妙的东西开始冒出来了
2016-11-13
话说,最近日本福冈出了件大事,

大街上这块地面就这么塌下来了……

一个长约30米、宽约27米、深约15米的大坑就这么出现在了市区博多车站前方,



原来,最近这附近正在修建地铁延长线,施工工作对这里的地面造成了一些影响,导致了地面坍塌。

就这么从道路两边坍塌到了道路中间,变成了一个截断整个路面的“大坑”……



横亘整条道路的坍塌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了交通状况,周边全部限制出行,

附近建筑里还出现了停电停燃气的现象,给居民生活造成了不少不便,

然而,因为早上五点的时候工人发现有地下出水状况,10分钟之内紧急疏散了附近所有的人和车,

就在疏散完5分钟过后,地面坍塌就真的发生了……

不过因为疏散及时,这么大的一场地陷事故,除了一个老奶奶不小心出现了轻微扭伤,完全没有什么伤亡!

零伤亡在让人们松了一口气

嗯,在日本网友的“智慧”下,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开始从地下“冒头”……



三地鼠,在这里玩pokemon go要大丰收了吧~



但是,如果三地鼠变成这样的话,还是不玩了吧……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各生于夏令时结束前后 美双胞胎大小难分

下一篇: 这拿着风笛长弓和大剑冲锋的英国人...他不开挂是怎么活下来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