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幸地失去了自己的母亲...却意外地收获了一群素未相识的“妈妈们”的温暖...
2016-06-16
今天要说的一个名叫Charlotte的小女孩的故事。


让时间先回到一年前.....
当时,小女孩儿的母亲Pavy被医生诊断出患有一种十分罕见的子宫颈癌。
这个年轻的母亲并没有轻易放弃,而是顽强并积极地通过放射治疗,化疗,子宫根治术,试图和病魔作斗争。


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情况还是不容乐观。医生们表示,她可能只能活到今年7月了。
Pavy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陪着她的女儿Charlotte一起庆祝她的三岁生日,但是很不幸,她没能等到那天...
因为病情不断恶化,她在女儿三岁生日前一个月不幸辞世。
 

Pavy去世不久后,另一位年轻的妈妈Jasmine听说了这对母女的故事。她说:“当我从电话里听到这个故事时,瞬间就泪流满面了。我自己也有个3岁的女儿,所以我太能体会这家人的心碎了。”
于是她下定决心要帮助Pavy完成她未能完成的心愿。
她是一家非盈利性机构Project Generosity的管理者。这家机构旨在为经历苦难的家庭们提供帮助,慰藉他们难过、受伤的心。


行动力max的她决定发动自己的同行们一起为小女孩策划一场公主般的生日派对。
很快,她的提议得到了热切的响应。许多妈妈们都站了出来,表示愿意出力。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用心的筹备,这群妈妈们为小女孩儿打造了一个温暖而甜蜜的生日派对。
现场有公主般梦幻的各种装饰,还有漂亮的生日蛋糕和无数可口的甜点。


小女孩收到了许多生日礼物,她穿着一件漂亮公主裙,脸上画着精致的彩绘,就像一个跌入凡间的小天使。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走在大街上,小心把来自小人国的他们踩坏了!

下一篇: 一群法国人花了20多年...就为了学古代人怎么造城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