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婚闹 伴娘要求签禁闹协议
2016-04-16
家住汉阳杨泗港附近的王小姐,原本早就请好伴娘,但对方突然拒绝,因为伴娘看到大陆艺人柳岩被“婚闹”,怕自己也被整,非要签“禁止闹婚协议”,王小姐和婆婆还为此大吵一架。


柳岩日前担任伴娘时,险些被几位男星伴郎扔进池塘。消息传出后,大陆网民一面倒支持柳岩,说闹伴娘实在太过分。
中央社报导,今年,28岁的王小姐和恋爱大半年的男友打算“五一”期间办婚礼。她说,男友老家在农村,听说那边结婚习俗挺多,也挺热闹的。


因为是男方主场,娘家亲戚去的不多,她便喊了最好的闺蜜小田做伴娘。原本在今年年初满口答应的小田,几天前突然反悔,让王小姐另谋他人。她一再追问下,小田才告知原因,原来是怕被闹伴娘。


离婚礼不到一个月,找不到合适人选的王小姐只好跟小田软磨硬泡,并再三保证不会让小田受委屈。经不起好友请求,小田只好让步,并亮出自己的底线,要王小姐和男方家签订禁止闹婚协议。


比如,不允许异性对伴娘身体碰撞、不允许让伴娘做有辱尊严的事情、不允许强迫伴娘喝酒等等。


为了给自己婚礼留下美好回忆,王小姐和家人商量后,向男友及家人提出签订禁止闹婚协议,可是准婆婆得知后大发雷霆,直称王小姐不懂事。她说,婆婆认为她太强势,男友也觉得她小题大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生果然是封印着巨大能量的神奇生物啊!

    下一篇: 他们挖出当年德国军火补给...一切整齐用油纸包好,埋了70年,还像刚埋的一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