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从这6种常见的脸型,来判断一个人的个性
2016-01-05
之前曾和大家分享过,可以从一个人的“指甲形状”、“走路姿势”和“脚型”来分析出他的内在性格,这次我们则是要透过 脸型 来分析了!

身为面相专家,同时也是《The Wisdom of Your Face》一书作者的 Jean Haner 根据三千年历史的面相技巧,表示:“你的脸型往往会显露基本性格和整体生活态度。”她更说大部分的人都没有特别的脸型,通常都是几种形状的混合体,但还是可以根据脸型找出最明显的形状。要开始分析之前,先用口红和镜子来分便一下自己的脸型,再来看看结果吧!

1、菱形

菱形脸指的是额头和下巴有棱有角,但脸的中间很宽;这种脸型的人应该要展现出他们的颧骨,避免留短浏海。

菱形脸的人喜欢控制,也非常注重细节,因为他们喜欢做有品质的工作。这种脸型的人也很善于沟通,但就像菱形一样,他们说的话有时候会像刀子一样伤害到别人。



菱形脸的代表名人: Taylor Swift



2、鹅蛋脸

鹅蛋脸指的是“长度比宽度大,下颚比颧骨窄”。基本上颧骨是脸部最宽的部分。因为鹅蛋脸的比例很好,所以通常被大家当作最理想的脸型。

鹅蛋脸的人是实际又有条不紊的优等生,虽然他们野心勃勃,但他们说的话都甜得像蜜一样,因为他们知道该说什么来让别人开心,但也因为这样他们说的话有时候其实没那么诚实。



鹅蛋脸的代表名人:Beyonce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貌会给你的人生加分,但不会成为全部

下一篇: 那些外行人看来很蠢但实际上精妙无比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