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雄风
2015-06-13


电影Top Gun(中译:“壮志凌云”)使阿汤哥成为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屹立影坛至今不衰。电影海报里帅气的飞行夹克也成为影迷争相购买的对象。你知道吗,原来该夹克的正品生产商Cockpit USA就在纽约市近郊。Cockpit USA以高级皮料制作的各款飞行夹克一直是美国飞行员的最爱。尤其那些喜爱飞行复古飞机的人们更是寻求Cockpit USA还原历史的夹克。从材料、裁缝到夹克上的各式补丁与徽章,Cockpit USA采用了最严谨的考证让这些衣服成为历史的见证。

提到二次大战的美国空军,许多华人就会联想到当年来华抗日的飞虎队。当年在美国尚未正式参入二次大战前,陈纳德将军以志愿军名义率领了飞虎队来华逆转了对日的制空逆势。Cockpit USA也提供经考证的飞虎夹克。公司位于新泽西的Cockpit USA自己并没有门市部,它的产品只在世界各地的精品店出售。但是它在纽约市有一个像博物馆的展示厅,位于曼哈顿西39街15号12楼(5与6大道之间)。如果想去的话不要被这栋楼不起眼的外貌唬住。它楼下连招牌都没有,但是可以直接搭电梯上12楼就对了。在这里可以买到各式帅呆了的服饰与饰品。
    责编: Amy

    上一篇: Walmart 美国超市那些事儿

    下一篇: 纽约购物小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