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82岁富翁娶25岁女模 女方称财富并不重要(图)
2015-01-28



奥地利八十二岁亿万富豪隆纳,与德国的廿五岁前《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儿施米茨,去年九月拉埋天窗。虽然外界不看好这段年纪相差五十七年的“爷孙恋”,但女方近日形容与隆纳是天作之合,对方的巨额财富对她并不重要。

隆纳曾经历四段婚姻,而且对嫩妻情有独钟。他与第四任妻子离异后,曾矢言不再踏入爱情的坟墓。他邂逅在德国任职电视女主播的施米茨,却被她融化,心甘情愿再做“老衬”。两人拍拖仅七个月,便急不及待步入礼堂。

夫妇俩近日受访,各自坦言对这段婚姻的顾虑。隆纳直认,现时仍害怕爱妻只是看中他的身家。他称︰“女人很危险,婚姻亦然。但我喜欢与年轻女士一起,这对我有好处。”施米茨亦很坦白,直指享受奢华生活。但她自言真心爱隆纳,希望找个男人照顾自己和六岁女儿。
    责编: Amy

    上一篇: 孟非晒17岁女儿近照 打羽毛球阳光可爱(组图)

    下一篇: 马伊琍带女儿离京 文章面无表情送机(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