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他们竟然是同班同学!(组图)
2015-01-26


恰同学少年!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科班出身,他和她是同校,他和他是同学,所以明星之间往往隐藏着多年同学友谊不被外界所知。下面就来揭开那些明星背后到底和谁是同学!文章 唐嫣 最近身陷“出轨”风波的当红小生文章和人气花旦唐嫣同为中戏02级的同班同学,然而他们大学毕业后却几乎没有交集。



杨幂 袁姗姗 


杨幂和袁姗姗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而且住一个寝室,是床对床的好姐妹,不过两人的星途却又堪称迥异,2011年,杨幂凭借《宫1》中“洛睛川”一夜 爆红时,袁姗姗却只能扮演杨幂身扮的一名小宫女,不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宫2》中,袁姗姗便独挑大梁,成为女一号,从此成为于正的得意门生,部部 女一号。



江一燕 刘亦菲   


刘亦菲和江一燕同为北电02级的同班同学,近几年在《四大名捕》中频繁合作,他们班上知名的同班同学还有人气小生罗晋和马文龙等人。




李湘 王蓉 赵子琪   


你知道吗?李湘与凭借《我不是黄蓉》一唱成名的歌手王蓉,以及如今改名为赵子琪的赵琳居然是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的同班同学。




姚晨 杜淳




陈赫 王传君 赵霏 李金铭   年轻人中风靡的《爱情公寓》系列,一群演员直接可以开“春田花花同学会”了——扮演曾小贤的陈赫、扮演关谷神奇王传君、扮演宛瑜的赵霁、扮演陈美嘉的李金铭等,都是上戏表演系04级的同学。




除了《爱情公寓》的主演们,郑 恺和陈赫也是一个班的同学。在班级里面别人都叫郑恺戏神,跟陈赫、杜江(霍思燕老公)是一个寝室的,601寝室,现在也是上戏的明星寝室。这个寝室四个人 叫“四狗组合”,除了这四个人之外,还有一个叫张宁江的,他不是上戏表演系的,是04导表的他跟郑恺的关系很好。



于正 冯绍峰   近几年风生水起风头一时无两的著名编剧、制片人、明星推手于嘛嘛与当红小生冯绍峰竟然是同班同学,你没听错,他们确实是同班同学,而且于正一手捧红了冯绍峰,现在又正在力捧同班同学杨蓉,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李锐 赵普   


4月6日,《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在微博晒出一组大学时代同学合影,引发网友围观,其中一张男同学在宿舍的“半裸照”更是“高亮”。央视主持人赵普转发说到:“男同学里为甚没我的裸照?”两人原来是大学同学。




姜文 吕丽萍   姜文和吕丽萍同是中戏80级的同班同学,对此关系,有网友跟帖惊呼:“吕丽萍都已经成大妈了,姜文依然是个帅大叔!”




黄磊 姜武   黄磊和姜武是北影90级的同班同学,毕业后黄磊留校任教,先后培养出海清等数位当红明星,与此同时,帮歌手、做导演,堪称忙得不亦乐乎,而姜武也在荧屏上精彩不断。




胡歌 袁弘   胡歌和袁弘是娱乐圈众人皆知的好哥俩,而他们在大学里也是同穿一条裤子的同班同学。除此之外,他们还是同一年出生,同一个星座,甚至曾经同为一个经纪公司的艺人,如今更住在同一个小区。因此有网友调侃:“这是怎样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



邓超 朱雨辰   邓超和朱雨辰两人看似八杆子打不着,但他们却是同班同学,两人同是毕业于中戏表演系98级,近几年邓超小荧屏大银幕全面开花,成为内地演艺圈80年后演员的代表人物,而朱雨辰在演艺事业方面稍稍逊色一点。




李光洁 陈思诚   李光洁和陈思诚两人都当今演艺圈的实力派演员,他们共同就读于中戏表演系99级,陈思诚于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走 红,2010年因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热播而再度人气飙升。而李光洁则凭借《走向共和》《军人机密》《记忆的证明》《特殊使命》《杜拉拉升职 记》《我的经济适用男》等热播剧成为当红小生。



海清 黄海波   海清和黄海波同为北影97级同班同学,毕业后参演了数部电视剧一直默默无闻,直到两人合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一夜成名晋升了一线演员,也堪称是大器晚成。




张涵予 吴秀波 傅彪   张涵予和吴秀波是中戏84级表演的同班同学,毕业后,张涵予去做了配音,直到被冯小刚发掘才从幕后走到台前,并且大器晚成扬演艺圈,而吴秀波毕业后做 过去歌厅唱过歌,跑过龙套,还做过帮艺人拎过包当过助理,直到2010年才凭借《黎明之前》一夜爆红,而同班同学中还有圆滚滚的傅彪。




唐国强 寇振海   唐国强和寇振海则同为北影85级同学,但算起来,他们还得叫张涵予、吴秀波一声“学长”。



张嘉译 孔琳 王全安 刑岷山 张子健   张嘉译、孔琳、王全安、刑岷山、张子健同为北影86级的同班同学,如今都在演艺圈中独当一面,成为内地演艺圈的中流砥柱。




李亚鹏 陈建斌 王学兵   陈建斌和李亚鹏、王学兵同为中戏90级的同班同学,不过相对李亚鹏和王学兵,陈建斌似乎和得着急了点。




张铁林VS张丰毅VS沈丹萍 皇阿玛张铁林和荧屏硬汉张丰毅以及沈丹萍是同班同学,三人如今早已是演艺圈的在前辈。



雪姨与尔康是同学。



“雪姨”王琳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23岁时与同班同学的珍贵合影,照片中,俊俏短发的王琳坐在周杰的大腿上,两人一脸的青葱笑容,照片一出立刻闪瞎众网友眼球,纷纷感叹:“别闹了,雪姨和尔康怎么可能是同学!”

    责编: Amy

    上一篇: 那英带俩孩子买面包 儿子帅气女儿清秀(组图)

    下一篇: 赵薇晒温馨家宴照:菜味香浓 狂吃两碗米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