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忙碌的一天 没想到孩子却是这样想的

妈妈忙碌的一天 没想到孩子却是这样想的

2017-05-23


父母照看自己的孩子经常是又气又爱,有时一天下来累得妈妈精疲力尽,而这个时候在孩子们心中又是怎么想的呢?

日前,国外影音部落客埃丝特.安德森(Esther Anderson)先后以母亲及孩子的的观点为素材,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母亲虽然忙碌了一天,但给予孩子们的却是最快乐的时光。

视频中可见,一位母亲照顾孩子的一天,先是被小孩吵醒,接下来他们又在争抢玩具,要出门时孩子又在大哭,到了超市会安静了吧?答案是否定的。小家伙没閒着,继续调皮捣蛋。好不容回家了,却又把刚刚买来的蛋糕砸在了地上,让妈妈哭笑不得。

正当这位妈妈感觉这些宝贝们就是要来折磨自己的时候,接下来,视频换成孩子的角度才发现,原来孩子喜欢的是母亲的陪伴,喜欢跟兄弟姊妹一起玩,喜欢妈妈在车上的一个吻,喜欢与妈妈到超市购物,更喜欢在砸烂蛋糕的现场与妈妈一起玩耍,享受着母爱,包括母亲陪伴左右的一举一动。

视频最后表示,妳平凡的一天,对孩子来说可能是快乐的一天。 

这段视频上传网路后,打动了无数父母的心,短短几日就吸引超过200万人次浏览。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太感动了〞、〝感谢妳让我们了解到原来自己在孩子眼中,每天都充满着乐趣〞、〝看到最后落泪了〞,也有网友感叹:〝这就是我日常生活中的故事!〞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