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的记忆
2019-12-25

文︱青莲

传说地上的每个人,都对应著天上的一颗星。来到地球,是为了体验人间的苦痛哀乐。时间久了,慢慢的就忘记了来处。尽管灵魂沉睡,但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留存著天国的记忆。

2014年4月16日,美国上映了一部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的电影《天堂真的存在》。这部上映前并不被媒体看好的小制作影片,票房却大大超出预期,除了受到传统宗教徒的热捧外,更吸引了大量主流观众,好评如潮。

科尔顿.波普(Colton Burpo),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名牧师陶德(Todd Burpo)的儿子。

2003年,年仅3岁的科尔顿因盲肠破裂,生命垂危。经过医院一系列急救,科尔顿终于从鬼门关里活著回来了。医生说如此严重的腹腔感染,能救回来是个奇迹。

科尔顿渐渐康复,一家人的生活恢复了平静。一日,科尔顿在不经意间提及已经去世多年的爷爷,以及未曾出世的姐姐,这让他的父亲陶德和母亲索尼娅.波普大为震惊。

因为爷爷过世的时候科尔顿还未出生,那个流产的孩子连父母都不知道性别,他又是如何得知并认定是个姐姐的呢?小科尔顿告诉父母,在做手术时,他去了天堂。不但见到了已故的家族成员,还与天使交谈,看到耶稣骑著五彩马。“那是个充满彩虹颜色的美丽所在,永远明亮、生气勃勃,也从不天黑……每个人都有翅膀,可以四处飞翔。”他描述说:“那个地方在很多方面很像地球,但是大家都会帮助你,只是因为他们想帮助你,而不是源于自己的利益……所以那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方。”他说,他坐在耶稣的腿上,耶稣告诉他不要害怕,他会回到人间。

科尔顿清晰的描述,使得他的父母不得不相信儿子这一经历的真实性。父亲陶德虽然是个牧师,但这只是他赖以生存的职业,他的内心并不相信真有上帝。儿子的经历,使得作为神学工作者的他,对于自己一直以来从事的宗教工作的内涵有了颠覆性的重新认知。在以后的布道中,他以儿子的这段经历告诉人们,上帝真实存在,天堂真实存在。十年后,著名导演、剧作家兰德尔.华莱士将这段真实的故事搬上了银幕。这部保守朴素的电影,触动到了人们心灵最深处一种若有若无、仿佛沉睡了几千年的记忆——天国。

受实证科学、唯物主义的束缚,一直以来,对天国是否存在,人们选择否定,因为没有人见过。

但自从人类将卫星送上太空,以及太空望远镜的发明,关于宇宙中是否有更高级生命的争论,已经不再是一边倒的否定。

美国哈勃太空望远镜升空后,NASA发现了许多奇妙的画面,其中就有那幅著名的天国之城,以及天使漫步太空的影像。

1994年2月8日,世界新闻周刊(Weekly World News)刊登了一张照片,那是哈勃太空望远镜在1993年12月26日拍摄的,照片显示,在茫茫的夜空中,遥远的天际有一座庞大的、璀璨无比的水晶般的城市。拍摄这张照片的梅森博士引述了众多专家的话表示,那片城市绝对是天国。“就是它,它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证据!”

天文学家在拍摄一个已有3亿年,编号为NGC3532的远古星体时,拍到一些发光体,当时以为是一个新天体,但是经过电脑仔细观察和分析后,结论却大为震惊:发出那些光的都是具有生命的人形物体。NASA的报告称:“那些天使就像一团耀眼的灯光……一共有7个天使在一起飞行。”人类在太空中看到天使,这不是第一次。1985年苏联科学家透露,几年前苏联太空实验室宇航员也曾见过一班天使在太空中出现。

一位太空总署的科学家说:“说不定宇宙里还有千千万万的天使存在。”

如果说地上的每个人,都对应著天上的一颗星。也许我们曾经不相信的存在,正是我们来的地方。那么,你还记得自己的天国世界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由中国人组成的欧洲国家

    下一篇: 仁慈救灾民  儿子中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