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加座售罄 网路名人赞举世无双
2019-03-12

神韵艺术团剧照(图片来源:品位杂志)

【看中国综合报导】神韵热在墨尔本继续升温。继前一天两场演出皆加座爆满之后,2019年2月10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的演出,再次出现加座再售罄的场面。一些观众仍不放弃求得神韵票的机会,但被剧院告知已经无票可买,只得悻悻而归。

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的神韵艺术团,把一幕幕美不胜收的舞台艺术精品呈现在观众面前。通过场景的切换、动态天幕对舞台的延伸,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领略古今。其卓越的艺术美、深厚的文化性,引发观众内心深处的共鸣与思考。

网路名人赞举世无双
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以制作YouTube视频为主、有50万粉丝的Hailey O' Brien与母亲Jenny O' Brien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后,双双赞不绝口。
“意味深长,发人深省。演出给了我相当大的启迪。”Hailey O' Brien说,“观看神韵让我对中国历史和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我想更进一步了解。”

她表示看到了演出中所表现的共产主义导致的问题,这让她意识到在共产主义中国那里发生的对宗教信仰的打压,“我认为他们将其曝光是件好事。”

观看神韵演出,Hailey O' Brien说她更加认识到信仰的重要,意识到不同信仰中其实有很多共通之处。“虽然我们有著不同的信仰,或我们走的是不同的精神道路,但在某种形式下我们是连在一起的,有些共同的东西。”她说,“演出在这些方面表现得很好。看到这些我很高兴。”

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最后的时刻》,Hailey O' Brien说发人深省。“我当然希望那不是我们最后的时刻。但是,那可能就是我们正在走的路的写照。”她说,“我确实认为我们这一代人、我们的后代,需要对自己有所约束,确保我们能继续前行。我们不要忘记过去,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工作离不开网际网路的Hailey O' Brien,看到神韵节目中所表现的现代人执迷于手机的现象时,也不禁思考现代技术所带来的问题。

“当我第一眼看到人们盯著手机不放的时候,我笑了。因为它是那么地真实,因为这就是现在这个时代,人们已经成了这样了,我们已经钻到手机里了。”

她表示,真正有价值的、真正更重要的是传统。“我认为能够了解传统、文化和历史是非常重要的,这能启发人们走出来。”她说,“我们应该意识到,不能总是将头埋在手机或计算机里,有许多东西需要去了解。”

她说,“我们只需要简单地走出来,观赏像神韵这样的演出,和有著不同文化的人交往,这些不是手机或网际网路能替代的。”

神韵举世无双
神韵的方方面面都令Hailey O' Brien称羡。“色彩缤纷的服装美丽动人,舞蹈引人入胜,舞台上有著不同舞蹈非常美妙的组合,音乐也优雅动听,我觉得那乐团演奏的就是我所想像的中国音乐,真是天籁之音,美妙绝伦!”

Hailey O' Brien的母亲Jenny O' Brien深有同感。“美丽无比,美不胜收。我爱这场演出,爱那色彩、舞蹈、服饰。”

Jenny表示,看到神佛、天使从天而降来帮助世人,她感触良多,因为这来自东方古国的演出所展现的精神方面的内涵与她自己的精神信仰很相似。“我爱神韵演出的精神方面的内涵,那太美了!”

Hailey O' Brien说,她迫不及待地要与朋友分享她当天的经历。“神韵举世无双,我要向人们高度推荐。我的朋友这几天就要来看这个演出,我简直等不及要和他们谈论这个演出。”

创世主是生命的根本 房地产商领悟神韵歌词
“创世主是造就一切的根本。”“神韵音乐富有灵性,令人感动落泪。”房地产商Shane Veitch与太太零售经理Patricia Veitch为神韵艺术的高深造诣与神性内涵所震撼,他们敬佩不已。

2019年2月10日下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再次大爆满,剧院摆出售罄的牌子。Veitch为能够欣赏到如此高雅精深的艺术演出,感到激动万分。

“舞蹈非常的出类拔萃!当然,不只是舞蹈还有音乐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超凡。”Veitch赞叹道。

他和太太都被神韵的歌词所打动,“背景天幕上的歌词非常易懂,非常有帮助。”他说,“她讲述了生命中的神性本质,创世主是造就一切的根本,非常美妙。”

此时,Patricia动容地表示,“音乐美妙动听,能够打动人心。并且她还非常的富有灵性,与生活息息相关。真的是高雅辉煌,令人感动。”她一边说著,突然,泪水夺眶而出。

“不好意思,这是激动的泪水、喜悦的泪水。”他的先生说著,掏出来纸巾,帮她将脸庞上的泪水擦掉。Patricia表示,神韵演出的确“感人至深”。

Veitch觉得神韵将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在舞台上一一展现,传递了人生的真谛,“她讲述的是人们试图找到生活中的善,并通过他们的善达到更高的精神高度,再用善来表达自己的故事。非常鼓舞人心,精彩非凡。”

他赞佩中国传统文化与信仰中的精神内涵,“我感到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在指引著我们。我们所有的人都通过美好事物与艺术相连,又通过灵性将我们联系起来。”

这是他们夫妇第一次看神韵,“演出恢宏壮丽,美好愉悦;色彩绚丽,具有艺术性。美丽的舞蹈,这是超值的享受。”Veitch再次赞叹道。

“赏心悦目,美妙绝伦。演出跨越了中国的古代以及现实社会,让我们了解到中国文化的演绎是这么的精美,而且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展现力,精彩至极!”他表示和太太一起回去后,会很好地了解神韵。

他们再次感谢神韵为墨尔本带来如此非凡杰出的演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惊蛰祭白虎

    下一篇: 等待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