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太空之旅 改变的信仰
2018-04-15

(Fotolia)



文︱青莲

自人类成功登陆月球以来,登上太空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真正令人感兴趣的是,宇宙中是否存在更高级的文明?为何很多宇航员返回地球后,都改变了他们之前的信仰?

俄罗斯普尔科夫主天文台的基里尔•帕夫洛维奇、布图索夫教授,多年间一直致力于搜集有关宇航员太空奇遇的资料。透过这些资料,他很肯定宇宙中存在著比人类更高级的智慧生命。

格里高里•格列奇科是一位宇航员,他对布图索夫教授的说法表示认同:“在宇宙中,的确还有著其他智慧生命,并且,无论是智慧,还是科技,他们都比我们要更先进。”

谁在对我们说话?

除了地球上的人类文明以外,宇宙中没有更高级的文明存在,甚至没有任何生命,连微生物都没有,这是我们一贯的认知。按照这样的理论,除了风暴雷电等自然现象发出的声音,宇宙空间应该是寂静的,更不可能会看到或感觉到来自另外生命的迹象。

但事实恰恰相反,宇航员们的感受并不是这样。

布图索夫教授曾经告诉媒体说:“很多俄国宇航员在太空曾经都听到过一些说话的声音,或在轨道上感觉到某一生物正在注视著他们。有的会听到那个生物在小声地对自己说话,大概意思是:『孩子,你来得太早了,你也不应该来这里!相信我,我是你的先祖!快回到地球上去吧,不要破坏造物主的法则。』

为了让宇航员相信自己说的话,通常那个生物还会讲述一些宇航员家庭的历史。宇航员们称此为来自『上帝』的警告。”

说起宇宙中的神秘之音,宇航员弗拉季斯拉夫•沃尔科夫多年过后描述起来,仍然掩饰不了当时的震惊:“黑夜从飞船下面掠过,世界寂静无声。突然,从黑夜里传来狗的叫声。我一阵惊讶,这不是我们莱科的声音吗?

莱科是我们的太空试验犬,可牠早就死于太空轨道了呀?之后幽静中又清楚地响起婴儿的哭声和一些其他声音。”沃尔科夫说,我们都真真切切的听到了这些不可思议的声音,也感受到了这一切的存在,但却无从解释。

谁在注视著我们?

爱德格•米切尔,拥有航太工程学的学士学位和航空航太学的博士学位,是美国著名的太空英雄。

1971年,他作为“阿波罗14号”宇宙飞船的驾驶员,与队友一起成功登上月球,并创下了在月球上行走9小时17分钟的纪录。也正是这次登月任务中在太空所遭遇的一切,使米切尔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方向。

米切尔在一次接受美国“克朗”电台节目主持人的采访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米切尔说,当时他在太空舱里突然感觉到,有某种东西正在注视著自己。并且,他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已经和宇宙中的某种智慧生命有了一种心灵的接触。这对米切尔的震撼是巨大的,回到地球后,他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退役,于1973年在加利福利亚成立诺体克科学研究所(Institute for Noetic Science),旨在研究未来意识,探索科学和神秘未知的关系。

米切尔说:“我真的在太空中看到了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回到地球,就离开了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开始研究超自然现象的原因。”登月之旅改变了他的信仰 ,“回来后彻底改变了,我发现自己的信仰全变了。30年前,我认为人是宇宙间唯一的生物,现在我不这么看了。” 

通过大量的调查资料,布图索夫教授得出一个结论,外星人早就知道地球人,而且了解的很清楚。有人认为,宇航员在太空感受到的一切,就是外星文明有意通过意识和潜意识与之沟通,目的是使人类确信他们的存在,并驱赶人类离开早已属于他们的宇宙。事实上,多年来美国阿波罗10号、11号以及双子星4号、信心号等人类宇宙飞船,在太空已经多次拍摄到飞碟的照片,宇宙存在地外文明,除了各国官方秘而不宣外,早已经是不争的话题。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盲视”者的世界

    下一篇: 忘却前尘事 孟婆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