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葬
2018-03-31
民间流传“天葬”一说,但天葬究竟是啥?说白了就是“广积福德之家必有天眷”。

清朝末年有对夫妻,心地很善良,但是家境贫寒。他们真心信佛,拿出原本就不多的粮食供养僧众。不料生下两个儿子不久,丈夫就不幸往生了!母子三人于是被赶出家族,在外流浪。

几年后,两儿长成了少年,母亲却积劳成疾,离开了人世。兄弟俩买不起棺木,只能将母亲遗体用草席裹好,再顺道找了一个避风处,挖坑埋好,然后二人便分道扬镳,各寻出路。

兄长去参军,弟弟则到县城学手艺,但没忘记积福修善;后来哥哥官拜国民党少将师长,弟弟则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富翁。

兄弟各自开枝散叶,后人也多富贵,还有多人福德所致,有机缘得大法修炼。因为他家历代积福,当时母亲埋葬之处居然是一“莲花地”的花心所在,这真是可遇不可求的上佳福地啊!

有一家人世代贫寒,传到他时已是家徒四壁。这年又逢灾,只好带上妻儿逃难至广西,谁知路途上又走散,只剩他孤身一人,饥寒交迫。

一天晚上,他走到野外,天又黑,无处容身,发现前方不远处有几块大石,正好围成一圈,于是他蜷身到石下以避寒。由于家人分离,心情郁闷致病,再加上连日饥寒交迫,不知不觉间离开了人世。

哪知他蜷身处正是一美穴佳地,四周无数蚂蚁衔土而埋,一日之间一座土坟出现了。其实是他家中数代积福,才有机缘得此宝地葬身,其后人也得富贵。

结语

上述两个例子都是福德深厚,无所求而天地自给,这在历史上占了很大的比例。

有人请“风水先生”到处看地,以求富贵,殊不知富贵都是“善行所致、水到渠成”。

很多世人发达后祭祖,但其祖坟也许不是真的令其发达的祖坟;因为真正的发坟多是无人知晓,就算知道了,也都有意不告诉后人。因为往往真正发坟所在之地都包含了天机,是不能随意让世人觉察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沃夫.梅辛的传奇

    下一篇: 风水好地 必德以配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