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影响磁场 爱可掌控人生
2017-03-11

宇宙有磁场存在,宇宙中的万事万物,也都有磁场存在。中国道家学说认为,人体是一个小宇宙。事实上,人体也有自己的磁场。普通人受人体自身条件的限制,无法看见人的磁场,但通过仪器就可以测试人体磁场的存在。宇宙磁场拥有改变时空的力量,而人体磁场则无时无刻不在影响我们的人生。
一个品德高尚,气质修养很好,从不怨天尤人,和善有礼的人,磁场一定很强。拥有强磁场的人,就会吸引好的事,好的运气。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个人看上去就会容光焕发,神采奕奕。

相反,如果一个人整天忙于算计、脾气暴躁,有一点不开心的事,就认为倒楣事怎么只找自己,嫉妒别人比自己过得好,这个人磁场一定不好。磁场不好,则外表萎靡,做事情也越来越不顺。

意念影响人的磁场
人体是个很敏感的资讯场,无时无刻都在与外界进行资讯、能量交换。而我们可以直接感受到的就是我们的意念,也就是思想。你想甚么,你相信甚么,就有甚么样的磁场,这就是吸引力法则。当人心脑合一、身心开放后振频就强了,与天地意识资讯振频就通畅了。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人的意念,影响著人的磁场。你的意念中种下甚么,就会收获甚么。思想是因,与你思想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果,你的因会吸引来果。你是积极向上的思想,你的磁场就是积极向上的,它会吸引来你想要的东西。你的思想是消极负面的,你的磁场就是消极负面的,就会吸引消极负面的东西。

所以要想达成自己的心愿,就要加强自己的正能量,也就是要有积极正面的思想。

爱能积聚人的能量
佛家修行修的是慈悲心,基督教主旨就是博爱。爱是宇宙间最强大的磁场,因为它和宇宙和谐一致。爱,也是人体最正面的磁场。只有发出爱才会吸引爱,如果你的爱不只给自己,还给周围所有的人,亲人、朋友,甚至敌人。一个内心充满爱的人,是没有敌人的。万物皆有灵。当世间万物感受到你的爱时,它们也会回报你同样的爱。

你发出的爱越多,你在宇宙间积聚的磁场就会越大。当你有困难有危险的时候,宇宙会发出各种资讯让你感知到。只有两个互爱的意识体,磁场才能够相互共振。虽远在天涯,但互爱的意识体能够感知到对方的爱意与危险。就像远隔千里的父母与孩子,任何一方有危险,另一方都会有预感,或突然不舒服,或梦见某个即将发生的场景。

如果一个人怀有一颗博大的爱心,那么他就积聚了宇宙间爱的磁场。当他有危险时,他的潜意识会有感知,身体哪方面不适或出现信号,让他知道。然后避免灾难,就算真有灾难,他也会化险为夷。

反之,如果一个人整天干坏事,伤害别人,或是伤害各种生灵,那么他收获的一定是怨气。人们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做任何事都是会有回报的。这是宇宙的因果法则。爱别人别人才会爱你,帮助别人别人才会帮助你。

如果从现在起,你遵循宇宙的因果法则,调整你的思想,积极乐观的去面对一切,付出你全部的爱,你会发现你的世界开始慢慢改变,你真的开始心想事成了。而你在这个过程中,也越来越觉得自己成为一个快乐的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人。因为你已经拥有强大的磁场,成为一个“高能量”的人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个投错胎的蔬菜水果!

    下一篇: 巧建太极星象村 种种神奇无人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