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空难现场捡到一本〝生还足球员的圣经〞,结果翻开内页看完内容后......心不禁颤抖了起来!
2016-12-16


还记得巴西Chapecoense足球队搭乘的专机发生坠毁意外,机上71人罹难,只有6人生还的事件吗?

其中一位幸运生还的足球员HelioNeto,尽管伤势不轻,但目前仍在康复中,而让人惊讶的是有人在空难现场捡到了一本Neto随身携带的圣经,而且圣经中书签放置的段落正好在描述从危难中获得神庇佑的话语。


(视频截图)


而当这本圣经被交还给Neto的妻子Simone时,她便立即露出微笑说,这是她丈夫的宝物,虔诚的他一定会在旅途时带上圣经阅读,而翻开这本破损的圣经,Simone找到了丈夫在发生空难时正在读的段落,那是诗篇63章,内容写道:〝我在床上记念祢,在夜更的时候思念祢〞、〝因为祢曾帮助我,我就在祢翅膀的护荫下欢呼〞、〝我心紧紧地跟随祢;祢的右手扶持我〞。


(视频截图)


Simone还说:〝起飞的当天早上,Neto还告诉我,他做了一个关于飞机坠毁的梦。〞而现在奇迹生还的Neto现仍在加护病房,持续恢复健康中。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环太平洋火山带惊现不明巨型裂缝

    下一篇: 科学无解!亲戚被附体?夜里,她往往像是和什么人在对话,叫人毛骨悚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