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 震撼曝光(下)
2016-09-05
1938年,中国考古学家纪蒲泰等人到青海南部的巴颜喀拉山地区考察时,在一个不太显眼的山洞里共挖出716块圆形体花岗石,中间无孔,每块厚度约2厘米,该石从中间向四周延伸出许多十分规则的水波纹线条,极似现代的镭射唱片,上面还刻有许多现代人无法解读的各种符号。


中国朱洛巴石盘,一万多年以前的产物

经过测定,这些石盘大约是一万多年前的产物,后来石盘几经辗转到达苏联。在莫斯科所作的各项科学分析表明,这些石盘含有大量钻金属和其他金属元素,而且石盘的振荡频率特别高。这说明它长期用于高电压中,仿佛石盘曾经带电,或者是某种电路的组成部分。

此外,在古巴大陆架下,发现了一个面积5公顷、沉没海底近一万年的古建筑群,内有多条街道,路面都是用石板铺成的,石条门框,石块雕刻,甚至还有石板棺材,俨然是个石头的世界。


海底建筑

1898年,有人在埃及一座四千多年前的古墓里,发现了一个与现代飞机极为相似的模型。这个模型是用当时古埃及盛产的小无花果树木制成的,有31.5克重。现存放于开罗古物博物馆,编号为「物种登记」第6347号,放在第22室。


古埃及飞机模型

直到1969年,考古学家卡里尔•米沙博士获得特许,进入此博物馆的古代遗物仓库,发现了许多飞鸟一样的模型。这些飞鸟模型有个共同特点——都有鸟足,形状半人半鸟,而这个模型除了头有些像鸟外,其他部分都跟现在的单翼飞机差不多。有一对平展的翅膀,一个平卧的机体,尾部还有垂直的尾翼,下面还有脱落的水平尾翼的痕迹。

1972年,法国一家工厂从非洲加蓬共和国的奥克洛,进口铀矿石来使用,但他们惊讶地发现,这批进口的铀矿石已被人提炼过了。因为这批铀矿石的一般含铀量相当低,和我们现有的核反应堆废料几乎相同。


二十亿年前核反应堆

这个发现震惊了世界,并吸引了各国的科学家们到奥克洛进行研究。研究结果表示,这是一个古老的核反应堆,由六个区域约五百吨铀矿石构成,输出功率约为一百千瓦。这个反应堆保存完整,结构合理,运转时间长达五十万年之久。更令人讶异的是,核反应所产生的废物并没有扩散,而且局限在矿区周围。如果按现有的核子反应技术来看,这个反应堆的布局要比现在高明许多!

经地质考证,奥克洛铀矿成矿年代大约在二十亿年之前,成矿后不久就有了这一个核反应堆。这样的研究结果使得科学家不得不认真思考史前文明的存在。也就是说,这样一个精密的核反应堆,是属于曾经人类时期的文明产物。

此外,在印度德里城附近的麦哈洛里,矗立著一根公元五世纪铸造的巨大铁柱。这根铁柱高6.7米,直径约1.37米,用熟铁铸成,实心,柱顶有着古色古香的装饰花纹。据说这根铁柱是为纪念旃陀罗王而铸造的。

但最令人惊异的是,铁柱在露天中耸立了一千五百余年,经历了无数风吹雨打,但至今仍没有一点生锈的痕迹!人们都知道,铁是最容易生锈的金属,一般的铸铁,不用说千年,几十年就锈蚀殆尽了。


印度熟铁柱

如果说古代的印度人早已掌握了冶炼不锈铁器的技术,只是这种技术后来失传了,那他们为甚么没有在同时代冶炼出其它任何不生锈的铁制器具呢?而且古印度的典籍中也没有任何关于这方面的记载。

铁柱孤零零地矗立在那里,好像一个不可理解的物证,在向人类的智慧挑战!

根据这些确凿的证据,一些学者提出了史前文明学说,指在我们本次人类文明之前,地球上曾经还存在过人类文明,而且所发现的许多文明古迹,时间跨度非常古远。如:在三叶虫化石上发现的六亿年至二亿六千万年前穿着鞋的人类脚印、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的二十亿年前的大型炼式核反应堆、现今在南非发现的二十八亿年前的金属球,及多次不同时期的石器等等,很难想像它们属于同一人类文明时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物理学家语出惊人说人死后意识会以量子状态存在

    下一篇: 中国神秘「迷魂阵」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