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可爱小猫与帅哥飞行员的奇妙相遇!任谁都会感到融化的配对!
2016-06-30
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跟宠物相遇的故事,而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缘份都是最珍贵的。像是脸书的「Royal Naval Air Station Culdorse」就分享了这一位英国皇家海军直升机飞行员Grimmer跟猫咪相遇的故事,当Grimmer开着车子在英格兰行驶了300英里路程,下车后竟意外地发现一只小猫咪在车子的后保险杆。


▲图片/猫咪安稳的在飞行员头盔里睡着


▲图片/小猫咪竟然在他们车后待了这么长的路程


这天对Grimmer来说是很不一样的一天。那天他结束了假期要从伯明翰机场回到皇家海军航空站,到达目的地下车后,竟然听到车子后保险杆那有着微弱的喵喵叫声,而他赶紧联合同事一起将车拆除并且找到这一只猫咪。


这一段旅程非常的漫长,没想到猫咪竟然没有受到任何点伤,这真是非常的幸运。


而Grimmer从来没有在工作时迟到过,但为了这一只小猫,他别无选择。但他也并无后悔这一次的相遇,他立刻爱上这一只小猫且将它命名为「Tigger跳跳虎」,名字缘由来自他的直升机小队叫做飞虎队且猫咪身上有着老虎般的斑纹。


现在Tigger可是航空站最可爱的一员了,恭喜它从此过着幸福般的生活呢 !

 
    来源: Cordelia Lin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国X档案大公开,18份幽浮相关档案即将曝光!

    下一篇: 谷神星的神秘闪烁亮点是外星人殖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