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人质:约旦被俘飞行员命运仍然未卜
2015-01-29
约旦政府开会讨论被伊斯兰国俘虏并有可能会被处决的约旦飞行员穆阿斯·卡萨斯贝的命运。

伊斯兰国武装此前公布一段视频,视频中被认为是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的声音说,约旦飞行员穆阿斯·卡萨斯贝将被处决,除非约旦在格林尼治时间周四(1月29日)14:30以前释放伊拉克女囚犯赛义达·里沙维。

约旦要求在释放赛义达·里沙维之前,伊斯兰国必须先出示穆阿斯·卡萨斯贝人身安全的证据。

伊斯兰国的视频没有说明,日本人质后藤健二是否也能在交换俘虏之后被释放。

推迟期限?

与此同时,据路透社报道,有一段据说是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的新的录音,录音表示将交换俘虏的最后期限推迟24小时。

路透社报道说,约旦政府目前仍在试图确认这段录音的真实性。

约旦政府发言人莫曼尼在电视上说,“有关机构仍在确认最新的这段录音。”

在这段录音中,说话者表示交换俘虏的最后期限被延长24小时。

约旦是美国领导的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的盟国之一。
    责编: Lily

    上一篇: 马来西亚正式宣布马航370“失事”

    下一篇: 英媒:BBC国际广播正在输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