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证实他们发现了墨西哥最大的金字塔
2016-03-03
墨西哥研究人员发现一座巨大的金字塔,且甚至比特奥蒂瓦坎(Teotihuacan)的太阳金字塔(Pyramid of the Sun)还要大。它的高度有75公尺之高,是被来自墨西哥国立人类学及历史学会(National Institute of Anthropology and History)的专员们所发现,其位置座落于恰帕斯州托尼那(Tonina, Chiapas)的卫城之中,大约有1,700年之久的历史。



考古学领域的主管 Emiliano Gallaga表示,经过两年的研究时间结束,证实在这个地方的东北方部分的确存在着墨西哥境内最大的金字塔,而此主要是和两座在蒂卡尔(Tikl)和艾米拉多尔(El Mirador)找到的马雅文明金字塔的尺寸做比较。



其独特的特色之一即是以七个平台作为皇宫、神庙、住处和根本的行政办公室之用。此独特的建构功能结合了社交、宗教、政治和文化架构于其内。

Gallagas表示:“看到这个几乎完全是由前西班牙时期建筑师所完成的金字塔,相当令人感到惊讶,因此更说明了它是人为完成更胜于天然形成。之所以这么说,主要是因为大家认为金字塔的整个架构是一天然的山丘,但近来有证据显示,其架构几乎完全是由古代的居民建筑完成。"

考古学家提出表示,这座金字塔比他们所预期的还要大许多,架构中也有道路行经而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13张很少人有机会看到的“从国际太空站拍下的奇幻地球照片”

    下一篇: 涨知识:为什么飞机的往返时间会不一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