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全世界最牛的汽车!我真的一个都没有见过!!
2016-01-01

德国的利勃海尔 T282 和卡特彼勒 797 被认为是现今世界上最大的两款卡车。整个车长超过 14 米,车高超过 7 米,车宽超过 9 米,可谓是陆地航母。





世界上最小的汽车




Peel P50,长 1.34 米、宽 0.99 米、高 1.2 米;重量仅 59 公斤。尽管 Peel P50 完全不符合当今的汽车安全标准,但英国法律却允许这款轻量级三轮小型汽车合法上路。



世界上最长的汽车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市杰 · 奥尔伯格设计出的一辆高级轿车,这是世界上最长的汽车,长度为 30.5 米,下面有 26 个车轮,看起来就像一列小火车。车里面的设备很多,其中包括带跳板的游泳池、豪华的套房、特大的水垫床。



世界上最矮的汽车

一款由日本浅口市冈山三洋高中的师生共同设计制造的小汽车因超酷的微型发动机而成为史上最矮汽车。据测量,这款小汽车虽然仅有 45.2 厘米高,但功能却强大到堪比任何汽车、公共汽车或卡车。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

这款全部由黄金打造的跑车价值 28.5 亿元。发动机动力达到 1000 马力。据称此车平均每跑 100 公里将磨损掉近 50 克黄金。估计这车开出来,后面会跟一帮人捡黄金吧。






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2010 年 6 月 26 日,布加迪首席车手 Pierre-Henri Raphanel 驾驶威龙特别版 Super Sport 在大众试验场创造了量产车的速度世界纪录——平均极速 431.072 km/h。





而这个成绩后来又被吉尼斯取消了,因为吉尼斯认为布加迪威龙的最快世界纪录是在测试车取消限速的状态下获得的成绩,而所有 30 辆量产车都将限速设定在 415 km/h,以保护轮胎,因此有违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相关规定。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值得收藏的中国古典名著英译精华,翻译必备!

    下一篇: 奶奶眼里的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