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有趣的铅笔画,我还是第一次见!
2015-11-03
Ben Heine是一个29岁来自比利时的艺术家,在2010年4月开始尝试着把铅笔画与摄影照片结合在一起,他成名作品Pencil Vs Camera,一直是网上经常被疯传的作品,其创意与想像力非常突出,而且作品有趣,是将绘画与摄影结合的成功例子。



但是也有很多人会怀疑,到底他是真的在现场即画即拍,还是后期PS出来的?因为如果他只是在现场拿一张空他她作品的创作顺序是先画草图,然后拍摄,最后进行编辑。




这一张来自他Facebook专页的Profile pic,你觉得是画出来,还是拍摄出来的呢?


一张小小的素描,拼在现实环境里,再合照成有趣的照片,使他的作品充满了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这里展示的是他的一个绘画和摄影相结合的作品系列 想象VS现实 。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当你有福报时,做什么都赚钱

下一篇: 葫芦的最高境界,震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