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好报 台热心男遇翻车意外竟救到老爸
2015-09-24

台湾国道1号南下182公里处,9月24日传出翻车意外,一名62岁的陈姓男子见状下车帮忙,未料,受伤的驾驶竟是自己的父亲,真是太巧合了。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陈姓男子今天早上七时许,开车行经中山高南下,发现一台自小车翻车,担心有人受困,下车帮忙还细心询问伤者情况,没想到走近一看,竟然发现受伤的驾驶就是自己的父亲,直说“吓一跳!怎会是自己的父亲。”

而肇事的陈姓驾驶看到儿子出现,直问“你怎么来了!”陈男说当时赶着上班,发现前方车祸担心有人受困,决定下车帮忙,怎知就是这么巧合,救到自己的父亲;也让处理警察说“好人有好报!”

据中央社报导,国道警察赶到现场,指挥疏散现场交通,救护车将受伤的陈姓驾驶送往台中澄清医院救治,幸无生命危险。

国道第三警察队泰安分队表示,陈姓驾驶行经南屯交流道附近时,车子突然失控冲撞内侧护栏后翻车,车子四轮朝天,陈男自行爬出车外,头、手轻微擦伤。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随习访美富豪团下榻酒店起火 富豪们逃生

    下一篇: 深圳“假”苹果泛滥 真苹果计划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