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增果蔬 美儿童快餐标准有望再提高
2015-09-01

儿童快餐热量过高和营养成分不足是普遍存在的问题。为此纽约市研究人员提出了一些新的政策建议,内容包括要求附带小玩具的儿童快餐减少卡路里、脂肪和钠的含量。

这份已经提交给纽约市议会的政策建议指,带有小玩具的儿童快餐必须提供水果、蔬菜或全谷类食物,并要求一份快餐的总热量不得超过500卡路里,对脂肪和钠的含量也将做出限制。

这份报告的主要作者、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Langone Medical Center)的高级研究员布莱格(Marie Bragg)说,“我们可以制定一些有助人们养成更健康饮食习惯的政策。”

为衡量这些建议性政策的有效性,研究者们对纽约市和新泽西州358名成年人为422名儿童购买的汉堡王快餐、麦当劳快餐及温迪快餐进行了分析。受调查儿童的平均年龄为7岁。

美国预防医学杂志之前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成年人为孩子购买的餐饮平均含600卡路里,其中1/3的热量来自食品中的脂肪。

每份食物中的钠含量平均为869毫克,比美国心脏协会建议的每日钠摄取量标准高出一半还多。

研究者发现,35%的含小玩具儿童快餐没有达到上述标准。在其它儿童套餐中,98%的食品所含热量及钠都不符合标准。

研究者表示,如果所有含玩具的儿童快餐达到这份最新建议的标准,孩子们对食物热量的摄取将减少9%,对脂肪和钠的摄入量将分别减少10%,从而有助孩子们获得健康饮食。

布莱格说,这些数字与美国的肥胖问题相比显得微不足道,但积少成多,最终能带来改变,并可以为美国人带来更健康的工作和居住环境。
布莱格还说,如果这些政策建议被批准,他希望快餐店能够给予实施而不是采取回避措施。

据《华盛顿邮报》之前的报导,全球最健康的儿童餐食在日本。学生们在学校得到的餐饮都是当天烹饪和递送到学校的,保证了食品的新鲜和营养成分,日本也因此成为全球肥胖儿和肥胖成年人最少的国家。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百货业首例 SOGO推电子礼券

    下一篇: 9月9日苹果发布会有哪些新鲜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