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手思科优化企业网络通讯应用
2015-09-01
    本周一,苹果公司宣布将和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展开合作,优化苹果应用设备iPad和iPhone的企业网络通讯应用。

  目前,苹果公司正在拓宽公司在企业领域的市场,然而iPad的销量并不乐观。合作声明中显示,此次合作协议达成后,思科将优化苹果iOS平台的移动、云端和包括Cisco Spark和思科网真等在内的协作合作服务。

  这是苹果公司为拓宽企业用户的又一举措。去年,苹果和IBM公司达成协议,联手销售载有针对企业用户的应用程序的iPhone和iPad.

  在周一下午的贸易中,苹果股价略微下降至每股112.84美元,思科股价下跌1个百分点至每股25.75美元。
    来源: 路透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Facebook推出新型视频匹配工具 打击侵权视频

    下一篇: OPEC担忧油价下跌 欲重启供应商间对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