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女王》强势营销引国际授权工业协会不满
2015-07-29

  近日,国际授权工业协会(LIMA)公布了一项新的调查研究,在490家受调研的公司中,迪士尼因对《冰雪女王》进行的强势营销手段而成为娱乐和角色授权经营的“大户”,引发协会的担忧与不满。

  据悉,2013年迪士尼的《冰雪女王》电影票房大获全胜,共赚得13亿美元;而其相关授权经营业务的产品如电影和Elsa女王等角色可能也为迪士尼带来了差不多金额的收入。根据此调研报告,娱乐业和角色的授权业务零售总值为1072亿美元,同时占据了授权业务版税的46%。

  LIMA抱怨迪士尼对《冰雪女王》的过度营销:“Elsa女王被过度营销,这让零售商认为他们可以通过在店内销售授权角色而盈利,却将其它有吸引力的授权产品挡在门外。”


福布斯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Verizon用户可享受30天的HBO免费试用

    下一篇: 巴黎迪士尼乐园面临价格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