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在iPhone上采用柔性曲面屏
2015-06-27


6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道,韩国显示屏制造商正在试图说服苹果公司在iPhone上采用柔性OLED屏幕,并且可能在2018出货。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BusinessKorea,苹果公司非常关注OLED屏幕技术,并且希望将iPhone的屏幕从IPS更换为OLED,因为这可以提升屏幕亮度和饱和度。目前,苹果公司唯一采用OLED屏幕的产品是Apple Watch。

“作为苹果公司的顶级显示屏供应商正在努力,争取首款柔性屏iPhone能够在2018年推出,”该人士表示。这里所说的顶级显示屏供应商是指三星和LG Display,这两家也是Apple Watch的屏幕供应商。

据媒体报道,LG Display计划在2017年关闭其龟尾工厂的一条LCD生产线,以扩大其OLED的产能。柔性OLED屏幕理论上可以允许苹果生产可弯曲的iPhone,类似于LG的Flex手机;或者增强手机屏幕的韧性,从而降低屏幕意外摔碎的风险。
    来源: 新浪 责编: Amy

    上一篇: 科学家揭秘史前“怪诞”小虫构造:头非头 脚非脚

    下一篇: 台湾游乐园爆炸大火200多人受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